苍衍
天大地大杨戬最大
碧游宫内谈玄妙
于郑转All郑all玩家
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
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
坑多粮少
所在皆是冷圈

双子座郑轩十题

1,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


 郑轩就是那种典型的天生善于瞎掰的人,举个例子来说,在第五期训练营开始的时候,郑轩作为职业选手去视察,曾经一脸严肃地和那些孩子们说蓝雨的新生宿舍闹鬼,讲的那叫一个绘声绘色,吓坏了一帮小鬼头。

后来迫于队长的威压,才不得不去澄清真相,装深沉地道了句“假的。”




 2,多才多艺


 在见识过了郑轩的折纸,做饭,书法,唱歌等一系列“才艺”后,于锋深深觉得
 ——去你妹的多才多艺。
 好吧,其实在混嗑打诨,花样作死方面,他确实挺“多才多艺”的。
 郑轩在一旁懒懒抬爪抗议“谁说的,我可是文能品鉴美食,武能混迹荣耀好吗?!”




 3,充满生命力


 ——用一种植物形容郑轩?
 ——千岁兰。





 4,八面玲珑,随机应变


 在第n次变成作死触发了黄少话唠攻击的郑轩的挡箭牌后,于锋大大委婉的表达了心累——说好的八面玲珑随机应变呢?




 5,风趣幽默


 直白点说,就是逗比一个。
 嗯……郑轩的话,还得加上个冷场帝体质。
 于锋郁闷,他为什么要在这么个漫漫长夜的寒冬打着长途听郑轩讲“有钳,认姓”的故事……




 6,常给人局外人的印象,冷眼观世的态度,即便非常在意什么也不会轻易表现


 就像是他知道于锋转会百花时,也只是拍拍他的手臂,淡淡道一句“好好干”。
 就像是蓝雨的每一次紧要关头,却也不见他表现得多么在意。
 就像是要退役的时候,也只是手指拂过枪淋弹雨的卡面,“今后就不用再压力山大了”
 而蓝雨夺冠的时候,即便是郑轩,也掩不住笑意。
 不是不在意。





 7,不喜欢选择


 不是什么选择恐惧症,就是单纯的嫌麻烦。
 所以说选生日礼物什么的……压力山大啊……
 你自己选好再告诉我,就这么决定了!
 所以说新出的键鼠套装买哪一套呢?
 扔硬币选一个吧……
 怎么就没个土豪男友跟我说都买呢?
 所以说问他去不去百花……
 哦这个不算选择。
 所以说,交往的话,只需要坚定地告诉他“我喜欢你,我知道你会和我在一起。”
 哦当然,你还得是于锋。




 8,不愿争吵


 郑轩很少和别人吵架。
 原因嘛……只能说他懒。
 吵架是件挺麻烦的事,身心俱疲。郑轩如是说。
 不过好在他是在蓝雨,除了黄少也没人会和他吵架,不过就这种性格,放在全荣耀,能吵起来的也不多。
 据从蓝雨不愿透露身份的某徐姓选手那得到的小道消息,郑轩吵架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于锋转会这事,至于蓝雨……那不是有队长和黄少呢吗?只不过他一般是吵了一两句就蔫蔫的缩回电脑前压力山大去了……
 这种不爱争吵的性格,对于一个有黄少的队伍来说,是个福利,不过要是恋人之间也这样……
 蓝雨众早就在心里默默给于锋点了一排蜡。




 9,信仰


 郑轩这样的人,很少在意什么东西,可是一旦在意起来,那可就是信仰级别的,比如说荣耀和蓝雨。那可是一辈子都放不下的东西。





 10,三分钟热度


 郑轩的好奇心挺重的,什么都想试试,今天爱上了钢琴曲,明天爱上了素描什么的都是司空见惯了,就是没什么能长久的坚持下来。
 荣耀是个例外。
 所以郑轩是处于一种什么都会点,各种半吊子。
 荣耀依旧是个例外。
 郑轩觉得这样没什么不好,太禁锢自己,反倒会失去了很多乐趣。
 不过,他也想过,好在没有放弃荣耀。

评论(4)
热度(1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