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衍
天大地大杨戬最大
碧游宫内谈玄妙
于郑转All郑all玩家
没事夸夸靳齐是日常
礼齐还能再战一百年
坑多粮少
所在皆是冷圈

除夕

懒癌晚期最后只能一边听春晚一边码字,自己都不知道写的什么。不过总算是在十二点前写完了。嗯……小伙伴们除夕快乐,新春愉快!于郑也同样还有许许多多个在一起的新年!


转眼间已是除夕,于锋转会去百花已有近半年。这期间,郑轩几乎是与他断了联系,不去打扰于锋,也拒绝了他继续留在自己的生活。

对于于锋的离队,郑轩的确没什么反应,他对自己的评价一向是不走心不留情,尽管他和于锋已经过了暧昧期,只差个表白了。

而于锋刚去百花,需要适应新的队伍,需要磨合百花式打法,需要担负起形形色色队长的责任,一时之间也是无暇再去联系郑轩,这一拖,便到了岁末。

吃过午夜场的饺子,郑轩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,呆呆地望着墙上贴着的蓝雨众人的合影,随手打开qq,职业选手群疯狂的响着,并没有提示什么特别关注的消息,郑轩叹了口气,屏蔽了群消息,动动手指给蓝雨的众人发了句新年快乐,将手机扔到一旁。正想着要不要趁着人少去玩一会荣耀,手机响了起来。

里面传出来一个阴沉沉的声音,像是刻意压低了声音说话,“于锋在我手里,要钱还是要他?”

“噗……”郑轩憋住笑,故作深沉,“于锋那么无情无义背信弃义的家伙,我当然是要钱!”

“……前辈。”熟悉的声音带着些许无奈。

“我说锋子,这么长时间不见都会开前辈玩笑了?”郑轩依旧没正形。

“前辈,说正经的。”于锋不理郑轩的打岔,继续道:“新的一年开始,总是想做些有意义的事。”

窗外爆竹噼噼啪啪地响了起来。

“郑轩,我喜欢你。”

“Zzzzzz.”

“…………前辈。”

“逗你呢……突然听你这么说也真是压力山大,不过想了想,似乎也只能答复我也是啊……”

郑轩听到对方似乎松了一口气,“前辈……阿轩,下楼。”


广州二月的气温还算是温暖,时隔半年,两个人的手重新拉到了一起,天空中烟花渐次绽放,于锋的气息吹在郑轩脸上,他说:“前辈,初二带我回家。”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爆缩式游离_靳齐师兄是我的小星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